福州新闻网
  
  
  

张柏嘉演绎千花惹人怜 《结爱》为爱奋不顾身

2018-05-17 09:35:12  来源:环球网
  

张柏嘉演绎千花惹人怜 《结爱》为爱奋不顾身

  5月16日,由陈正道、许肇任联合执导,宋茜、黄景瑜、张柏嘉、江奇霖等人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再次更新。其中,张柏嘉饰演的涂山千花人美心善气场足,收获了很多剧迷的喜爱。网友更是直呼:“和贺兰大人在一起吧!”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张柏嘉饰演的千花总一出场,高冷美艳女总裁让大家眼前一亮,同时,张柏嘉的口红也非常吸引大家的眼球,纷纷想要求色号。而不仅是口红,张柏嘉在剧中的各种干练造型,也令人惊艳。不论是红衣、黑裙、白西装,张柏嘉都驾驭得当,非常贴切地展现出了涂山千花身上的魅力。

  在剧中,涂山千花也一直充当黄景瑜饰演的贺兰静霆“贴心备胎”,受伤的时候帮他包扎,需要破解地图的秘密去往北方狐族领地。也因此,张柏嘉与江奇霖饰演左祭司赵松的感情线也有了新进展。在此,很多网友表示心疼千花。

  张柏嘉凭借精湛的演技将千花当下心中的暗恋和包容演绎的淋漓尽致,深受观众喜爱。据悉,接下来千花此去北方狐族还会面临重重阻碍,她与贺兰、赵松的三人的故事线又将如何展开?大家一起锁定每周三四更新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