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版《倚天屠龙记》黑子“金毛狮王”造型曝光

2018-05-16 14:16:30  来源:北青网
  

新版《倚天屠龙记》黑子“金毛狮王”造型曝光

  黑子《娘道》饰高柴禾垛

  由华夏视听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蒋家骏导演执导的新版古装武侠巨制《倚天屠龙记》正在火热的拍摄当中。昨日首次官宣了《倚天屠龙记》剧照,主演阵容的剧中造型终于亮相。其中,实力派演员黑子饰演金毛狮王谢逊。据悉,这是演员黑子第六次出演金庸老师的武侠剧,这也可以说是对演员演技最好的认可了。更有网友表示:黑子老师是要集齐七次召唤神龙吗?

  此次新版《倚天屠龙记》,汇聚了演员黑子,王德顺,周海媚,樊少皇等众多老戏骨。有了众多老戏骨的助阵,也是非常期待演技派之间酣畅淋漓的飙戏了!而演员黑子更是勾起了众多网友的童年记忆,剧照下不停的刷着“想念无天佛祖”等评论。在第一弹剧照中,演员黑子饰演的金毛狮王一头张狂的金发,因失明而发白的瞳孔让人不寒而栗。而他也完美诠释了小说中金毛狮王的外貌:“满头金发,魁伟雄奇。”

  演员黑子近几年曾经成功的演绎了新版《射雕英雄传》中心狠手辣,却对儿子表现出柔情另一面的欧阳锋;《神雕侠侣》中为人膨胀自大的金轮国师;《笑傲江湖》中深谋远虑,想要称霸武林的任我行。每一个不一样的江湖人物,不一样的角色,演员黑子都能完美的演绎出他们的不同性格,其演技精湛可见一斑。相信本剧中的金毛狮王谢逊,其“屠龙狮吼七杀拳,英雄末路含恨终”的形容,演员黑子也能完美的诠释。

  由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张少华,演员黑子,杨昆等主演的母爱传奇巨制《娘道》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娘道》中黑子饰演的军官高柴禾垛是一个有个性,是非分明的人物,看演员黑子到时如何演绎乱世中的英雄侠义气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