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流星花园》沈月拍戏昏倒 柴智屏曝“杉菜魔咒”秘辛

2018-05-03 10:55:42  来源:北青网娱乐
  

《流星花园》沈月拍戏昏倒 柴智屏曝“杉菜魔咒”秘辛

  美版流星花园被批灾难程度堪比恐怖片

  该剧的剧情毫无逻辑,制作方面更是无比粗糙——曾经备受指责的芒果版《流星花园》,以及正在饱受吐槽的新版《天龙八部》与之相比顿时变得“高大上”:大哥,你是来打救咋俩的啊!

  美版《流星花园》的剧情基本遵循原著,只是角色的名字全部改为英文名,故事发生在高校而非高中,而且女主角Zoey(即牧野杉菜)的身份是一名舞者。尽管基本遵循原著,但美版的《流星花园》被缩短成6集,且演员来自不同的族裔,有网友看过后表示根本不能算是偶像剧,最多是个恐怖片而已。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