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流星花园》沈月拍戏昏倒 柴智屏曝“杉菜魔咒”秘辛

2018-05-03 10:55:42  来源:北青网娱乐
  

《流星花园》沈月拍戏昏倒 柴智屏曝“杉菜魔咒”秘辛

  美版流星花园被批人物大变杉菜变纹身小太妹

  与中国大陆版、中国台湾版、日本版、韩国版的《流星花园》不同,这次由美国WillKinn Media公司翻拍的网络影集版本,五位主角的设定都有巨大变化:原著中乖巧淳朴的杉菜变成了刻满文身的街舞女孩,还绑着雷人嘻哈小辫。

《流星花园》沈月拍戏昏倒 柴智屏曝“杉菜魔咒”秘辛

  其次,迷倒万千少女的F4,家庭也较以往版本更加传奇:道明寺成了黑手党的儿子,还是个篮球之星,曾拒绝了NBA的邀请;西门依然花心,不过却是个艺术家,其唱片长期处于销量排行榜首位;最让人吐血的是花泽类,其家族获得过100座格莱美,继承家族天赋的他,5天之内就学会钢琴……这是不是太OVER了?让人马上有一种在看玛丽苏文的即视感。

《流星花园》沈月拍戏昏倒 柴智屏曝“杉菜魔咒”秘辛

  (道明寺)

  美版流星花园被批演技“捉急” 主角个个像“群演”

  与台湾版《流星花园》类似,剧中的5位主角都是新人,不过相比下,这几位主角演技却怎么看都像群众演员般稚嫩。比如一场美版道明寺在学校欺负同学的戏份,只见美版道明寺面无表情地走到一名同学的身边,如同理发师一般剪掉了别人的头发。若不是那名同学抱头痛哭,还真看不出他是在演欺负别人。

  更拙劣的是,美版西门与女友争吵时,愤怒的女友竟然用蜻蜓点水的力度打了他一耳光,你们确定不是在演周星驰的喜剧片?其次,在其他版本《流星花园》中,杉菜都能以小清新战胜恶霸的表演博得观众喝彩。可在美版中,杉菜却被演绎成了小太妹,跷着二郎腿跟道明寺对峙。

《流星花园》沈月拍戏昏倒 柴智屏曝“杉菜魔咒”秘辛

  (花泽类)

  美版流星花园被批台词狗血 赤裸的“中译英”

  由于2001年版的《流星花园》太过深入人心,所以有不少影视剧都将其台词进行过“移花接木”,比如在于正编剧的《宫》中,就将花泽类的经典台词“要哭的时候就倒立,这样眼泪就流不出来了”变成了“仰望星空”之类。

  然而在美版《流星花园》中,就连这样轻微的改动都很少,完全就是赤裸裸的中英直译。比如道明寺那句“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啊!”在美版中被赤裸裸地翻译成了:“你要说对不起是不是,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加上美版F4的长相十分老气,搭配上这13年前的稚嫩台词,真的是太不协调。还有“他帅气、有才、有钱”、“家里非常富有”、“你们穷人都是这样正义吗?”等这类大段直白对话,让该剧的雷点密集。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