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2岁幼童熟练吸烟视频引网友愤怒 斥其父母失职

2018-01-26 10:40:2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4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名疑似不满2周岁的幼童熟练吸烟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不时传来拍摄者的阵阵笑声,让众网友愤怒不已。

俄2岁幼童熟练吸烟视频引网友愤怒 斥其父母失职

  视频显示,幼童手掐香烟,每吸一口便轻车熟路地吐出烟雾,然后再熟练地弹掉烟灰。其间,该幼童并未表现出任何不适或是咳嗽。而视频拍摄者非但没有阻止,反而发出阵阵笑声。当问及到对一些熟人的看法时,幼童流露出一种恐同厌同的情绪答道:“有的人还不错,但有的人却很坏”,语气如同成年人。

俄2岁幼童熟练吸烟视频引网友愤怒 斥其父母失职

  视频一经发出,便引起众怒,受到多名检举人控告。目前,俄罗斯警方正在识别、排查视频拍摄者以及幼童父母。一旦证实其父母教育不当、失职,那么他们就会被剥夺孩子的抚养权。(实习编译:李昱晔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