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纽约恐袭嫌犯被起诉无悔意 美司法部长强调安全措施

2017-11-03 10:0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美媒报道,造成8人死亡的纽约恐袭嫌犯赛波夫被以恐怖主义罪指控。当地时间2日,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强调了应对恐怖主义的国家安全措施。

  据悉,赛波夫在制造恐怖袭击事件后逃跑过程中被警方开枪击中腹部,送往医院治疗。但他在医院中仍毫无悔意。

纽约恐袭嫌犯被起诉无悔意 美司法部长强调安全措施

  嫌犯名为赛波夫,29岁,来自佛罗里达州坦帕,2010年从乌兹别克斯坦来到美国。

  当地时间1日晚间,赛波夫坐在轮椅上前往法庭。他面临为恐怖组织提供物资支持、暴力和破坏机动车辆等罪名指控。他将继续被关押并不得保释。

  检察官称赛波夫“被仇恨支配,有扭曲的价值观,因此攻击我们的国家和城市。”在法庭外,赛波夫的指定律师大卫称,他希望能让司法程序顺利进行。

  赛波夫在医院病床上接受审问时称,他在手机上看到的“伊斯兰国”视频而进行了卡车袭击。

  报道称,他在10月22日租借了卡车进行演练,选择万圣节进行袭击是因为他认为这一天会有更多人外出。赛波夫还称他本来还希望攻击布鲁克林大桥以伤害更多的行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