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足世预赛之路险象环生 绝境之下拼到最后一刻

2017-09-06 15:3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足世预赛之路险象环生 绝境之下拼到最后一刻

  国足凭借郜林的点球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武汉点杀乌兹别克 希望火种得以延续

  上周四,国足在武汉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如若不能取胜就将彻底告别俄罗斯。主场作战的国足开场便屡次打出攻势,频繁威胁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球门。第八十二分钟,久攻不下的国足凭借郜林的点球破门取得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全取三分之后,国足也保留了晋级的希望。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2胜3平4负积9分,仍能够争夺小组第三参加附加赛的名额。

国足世预赛之路险象环生 绝境之下拼到最后一刻

  中国队2-1战胜卡塔尔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12强赛的征程。

  逆转战胜卡塔尔 仍无缘2018世界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这场比赛,国足除了必须取胜之外,还要看其他对手的“脸色”才能决定命运。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之后,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卡塔尔队率先破门。随后中国队由肖智、武磊将比分反超,以2:1战胜卡塔尔。但因同组韩国0:0与乌兹别克斯坦互交白卷,伊朗2:2战平叙利亚,国足最终排名小组第五,遗憾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至此,国足本次世预赛的征程画上句号。这支中国队在里皮的带领下,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尽管奇迹没能上演,但国足后程发力,将出线的悬念保持到了最后一刻,已经是成功杀入韩日世界杯决赛圈之后,在世预赛中走得最远的一次。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