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 《我的前半生》凌玲结局曝光

2017-07-13 16: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 《我的前半生》凌玲结局曝光

  吴越个人资料:

  吴越,1976年4月10日出生于上海市闵行区,199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

  1995年,吴越毕业后首次参演电视剧《北京深秋的故事》。1997年,凭借历史军旅剧《和平年代》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配角。2012年,凭借现代爱情剧《远远的爱》提名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优秀女演员。2013年,参演灾难史诗剧《唐山大地震》。2014年,主演抗日谍战剧剧《虎口拔牙》;8月,出演抗战传奇剧《大秧歌》 。2015年,与主演年代励志暖情剧《生命中的好日子》。2016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咱家》。

  2001年,凭借电影《菊花茶》获得第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07年,凭借历史爱情电影《夜·明》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展最受瞩目新人奖,并入围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2010年,凭借电视电影《前妻》获得第十届中国电视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2015年,出演抗战电影《百团大战》。

  2015年, 出演杨婷执导话剧《我的妹妹,安娜》,并获得星月盛典最佳戏剧演员奖。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 《我的前半生》凌玲结局曝光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还是让人称赞演技以及吴越的心态,固然大家知道这只是一个角色,但显然大家对这种角色是十分痛恨的,不过,本着恶人有恶报的事实,相信凌玲的结局不会好到哪里去的,我们有时候要理智点,可以不喜欢演员的角色,但其实演员演技到位了,我们不应该不理智的谩骂。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