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 《我的前半生》凌玲结局曝光

2017-07-13 16: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这是怎么回事?显然是因为她《我的前半生》电视剧中饰演凌玲这一角色被骂,看来这个角色让人十分痛恨,小三是可恶的,但是陈俊生这人也不行啊,想当年《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也是被骂惨,看来演技是到位了,这样被骂值得高兴吗?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 《我的前半生》凌玲结局曝光

  因为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小三”被骂到关了微博评论的吴越发文,称“吴老师”开导因角色被骂的自己,读了一首侯宝林先生写的诗“演员生涯自风流,生旦净末刻意求,莫道常为座上客,有时也做阶下囚”。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 《我的前半生》凌玲结局曝光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后,吴越称自己随手写在了垃圾袋上,回应“好的吴老师,收下了谢谢,您老继续忙,这个垃圾袋我保存了”,也首度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心态很坦然。

  《我的前半生》,改编自亦舒小说,集合了一票大咖,还让道明叔演男配,但演着演着,剧情裹挟着剧中人物,又一次往大奶撕小三、闺蜜抢男友的路上狂奔而去。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