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举报毒贩获奖 戴头盔领取100万元奖金(图)

2017-07-13 14:1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男子举报毒贩获奖 戴头盔领取100万元奖金(图)

男子举报毒贩获奖。广东汕尾市陆丰市公安局举行禁毒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陈启任 摄

  中新网汕尾7月12日电 (陈启任 黄贤佳)广东汕尾市陆丰市公安局12日举行禁毒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市今年以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发布会上,陆丰警方还举行追逃举报奖励金发放仪式,向5名举报人发放奖励金共计140万元人民币。

  陆丰警方披露,郑森系陆丰“11·24”特大走私毒品案的1号逃犯,2017年5月12日,经侦查掌控,陆丰市公安局对该案重大制贩毒犯罪嫌疑人郑森向社会公开悬赏100万元进行通缉。

  2017年7月1日凌晨1时多,根据民众举报线索,警方在陆丰市甲西镇渔池村一民宅内抓获郑森(男,46岁,陆丰市甲子镇人),行动中同时抓获为逃犯郑森提供住所藏匿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水(男,48岁,陆丰市甲西镇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