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批准对英军售 价值超过10亿美元并已通知国会

2017-07-11 16:29:0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查希】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11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周一(10日)宣布,已决定批准对英国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军售,并已就此通知国会。

  美国国务院的声明透露,美方将对英国出售2747部联合轻型战术车(JLTV)及相关配件,同时还有操作和维修人员的培训、技术和后勤支持服务等,总值约10亿3500万美元(约70.4亿人民币)。

  该声明称:“此次军售支持美国协助改善北约盟国安全的外交和国安政策;北约盟国一直也将继续是(美国)关键外交政策和国防事务的重要伙伴。”

  该声明指出,对英国的军售是为了提高英国应对当前和未来威胁的能力,此项军售不会改变地区基本军事平衡。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