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奔跑吧第五季12期应采儿baby尴尬 第六季陆地夫妇继续奔跑

2017-07-02 16:32:35  来源:中青网
  

  《奔跑吧兄弟》时至今日已经接近尾声了,下一期也就是跑男的大收官,后天也要和大家见面了,话说这一期又是鹿晗和迪丽热巴合体,看来大收官的时候,节目组倒也是做了点有良心的事情,不过baby就尴尬了。

奔跑吧第五季12期应采儿baby尴尬 第六季陆地夫妇继续奔跑

  早前因为baby不再,所以节目组搞事情,将陈伟霆和阿Sa两个都请了过来,虽然不在同一期,但是也狠狠地搞了一把事情,让网友们唏嘘不已,而这一次大收官,baby还在呢,节目组就请来了应采儿。

奔跑吧第五季12期应采儿baby尴尬 第六季陆地夫妇继续奔跑

  都知道早前应采儿和黄晓明可是,将绯闻传的沸沸扬扬好不热闹,就差两个人承认一下了,不过终究还是没有结果,所以这次节目组请了应采儿,这和baby在一起是多么的尴尬啊,简直尴尬癌要犯了。

  难道网友很多言论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