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甜蜜暴击》首发海报 鹿晗关晓彤演绎热血青春

2017-06-20 08:44:55  来源:新华网
  

《甜蜜暴击》首发海报 鹿晗关晓彤演绎热血青春

  由叶昭君担任制片人,柯宜勤监制,柯翰辰执导,如萍编剧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今日发布首款海报。鹿晗出演男主明天,关晓彤饰演女主方宇,裴子添、邵雨薇、赵越、李萌萌等年轻演员也集体亮相。该剧以体校正则学院为背景讲述了因格斗竞技而结缘的年轻人们共同成长的青春励志故事。

  学长鹿晗正式上线 关晓彤变身格斗女王

  《甜蜜暴击》此次曝光的海报以角色的两种状态为设计灵感,运用录取通知书为介质,展现人物入学前后的不同面貌。一边是收到录取通知书前还未步入大学校园的青涩稚嫩模样,而另一边则是入学后历经各种挑战和磨砺变得更加果敢与鲜明的形象。海报中鹿晗身穿白色休闲服温暖柔和,宛如从画中走出的美少年,而身穿训练服强劲出拳时击碎次元壁的热血硬朗风格也让人眼前一亮,两相对比营造出一种蜕变感。关晓彤在第23届上海电视节闭幕暨白玉兰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女配角,同时也是白玉兰奖史上最年轻获奖者的关晓彤,年纪不大但演技备受肯定。此次她将出演格斗女王方宇,外表冷漠疏离实则内心敏感脆弱。去年正式步入大学校园的她青春靓丽自带学生气,从古灵精怪到内敛沉静,也会成为关晓彤表演风格的一次新突破。

  除了男女主,剧中还聚集了一群有梦想的年轻小伙伴。喜欢小动物、爱路见不平的孙澔由裴子添饰演,个子娇小武力值却不凡的反差萌少女宋小米由邵雨薇饰演,赵越饰演性格温和的拳击社社长骆冠言,性格直爽大方的程亚楠则由李萌萌饰演。年轻演员挑战格斗竞技,以其自身影响力推广这类热血运动,既可以让大众关注和了解项目本身,通过演员们的亲身演绎也更能直观地让人体会到运动选手背后的辛苦与付出。同时体育类影视作品作为传播体育文化的重要载体,对宣传和推广体育精神也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