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甜蜜暴击》首发海报 鹿晗关晓彤演绎热血青春

2017-06-20 08:44:55  来源:新华网
  

  主创团队扎实做功课 奥运冠军陈中担任专业顾问

  电视剧《甜蜜暴击》由拥有丰厚头部资源和爆款剧成功经验的华策集团出品,金溪影视CEO叶昭君担任制片人,资深影视制作人柯宜勤担任监制。柯宜勤表示《甜蜜暴击》虽然加入了格斗竞技元素,真正讲述的还是人性的生活和故事,本质上是贴近现实的。柯宜勤说:“《甜蜜暴击》就是一群有着各自不同生活背景和人生经历的年轻人因为不同的原因聚集到一起学习格斗,角色设定上我们凸显了当下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年轻人特质。也许成长经历并不会一帆风顺,但是通过剧集的展开最终会传递出正面积极的理念。”同时她也透露演员们为了呈现最佳拍摄效果已经在拍摄前投入到系统的学习训练中。而导演柯翰辰执导风格独特,柯导透露:“因为《甜蜜暴击》有大量的运动场面,所以这次在拍摄方面会运用一般电视剧或者剧情片比较少运用到的镜头,用先进的器材去呈现格斗的部分,用长镜头展现现实中比较少见的视野,视觉部分会很精彩。”

  另外,剧组还重磅邀请到中国跆拳道奥运冠军第一人陈中担任本剧的跆拳道顾问,陈中是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冠军摘金大满贯获得者,此番请到奥运冠军选手参与作品制作进行专业指导,让主创能够体验奥运健儿的训练方式和拼搏精神,剧组的用心程度和制作态度可见一斑。据悉,之后还将有更多体育专业人士陆续加盟,主创团队有态度有想法,齐齐发力打造诚意之作。《甜蜜暴击》正是以热血拼搏凸显多面人性,展现年轻人的勇敢坚持以及不懈奋斗的体育精神。以电视剧为载体,在讲好体育故事的同时弘扬体育精神,鼓励年轻群体为实现目标勇于迎接挑战、执着努力不轻言放弃,传递健康蓬勃的青春正能量。

《甜蜜暴击》首发海报 鹿晗关晓彤演绎热血青春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