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足东亚杯”热身赛 中国女足以0比1不敌朝鲜

2017-06-09 16:09:12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在贵州都匀黔南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朝鲜女足以1比0胜出。

  为备战今年年底举行的“女足东亚杯”赛事,中国女足从6月2日开始展开集训。本场比赛的对手朝鲜队,中国女足曾在去年3月初,日本举行的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1比1战平对手。

  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比尼在本场比赛中起用大量新面孔,以新老结合的阵容出战。赛后,女足队员任桂辛表示,此次集训时间较短,加上有不少新人加入,球员缺少默契。

  布鲁诺的着眼点还是锻炼和考察年轻球员,此前多次入选却少有上场机会的门将毕晓琳以及臧伟、赵莹莹等都得到上场机会。6月12日,中国女足还将与芬兰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