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直播采蘑菇遇腐尸 惊心动魄的直播还有哪些?

2017-05-27 16:12:24  来源:未来网
  

  未来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解冲)日前,据媒体报道,23日,一男子直播上山采蘑菇。正当他以为自己觅到了鲜嫩多汁的蘑菇时,却不知前方等待他的竟是惊魂一幕。“当时我闻到了一股臭味。”男主播沿着臭味方向找去,竟发现一具发黑发紫的尸体。随后中断直播并报警,当时1000多在线网友观看了这惊魂一幕。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针对此事件,网民评论褒贬不一。有人认为值得点赞,也有人表示直播采蘑菇很无趣。

  网友@sls_1320:为什么上山采蘑菇都能有一千多人看?大家都这么闲吗?

  网友@易小小_:woo!!这位是个正常的直播员。

  网友@上次我看一男的直播剪指甲,看了半个多小时。想想我也是醉了,还送了爱心。

  盘点那些惊心动魄的直播

  奇葩男直播铁锅炖自己,表情很享受!

  菲律宾安蒂克省,震撼的照片显示,一名男子躺在一个大铁锅中,底下还生着火,像是要活生生煮了自己一样。

  画面中只见这名游客淡定地坐在一个热的大铁锅里,其中一张可以看到锅底的火焰升腾而起,看似到了铁锅的边缘,闪过男子的脸庞。

  广东两男子网上直播抓蛇捕鸟成“网红” 双双被捕

  韶关市两名男子分别在网上直播抓蛇和捕鸟,希望达到借助互联网“开拓销售”的结果。不料被网友举报后,当地森林公安联合网络警察通过网络侦查和大数据库直接将他们逮个正着。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