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澳大利亚27岁孙女办婚礼 92岁奶奶当花童

2017-05-25 08:51:47  来源:新华社
  

  西式婚礼上,担任花童的大多是小男孩或小女孩。澳大利亚墨尔本姑娘凯琳·沃尔顿的婚礼上却出现了不同寻常的一幕。据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报道,现年27岁的沃尔顿上周五在一个教堂举行婚礼,邀请了很多亲朋好友观礼。她找了小外甥亚历克斯当花童,可亚历克斯缺个“女伴”,偏偏家中没有适龄女孩,于是,沃尔顿想到了她92岁的奶奶艾莉森·沃尔特。

  婚礼上,沃尔特身穿礼服套装,头戴花环,在旁人的搀扶下颤颤巍巍地走在红毯上,边走边为沃尔顿撒下玫瑰花瓣。大家都被这位可爱的奶奶花童感动了。

  沃尔特有7个子女、12个孙辈、3个重孙辈外加2个尚未出生的重孙辈。一生中,她当过新娘、婆婆、伴娘,当花童还是头一遭。“当我跟她提起当花童一事时,她起初不敢相信我的决定。不过她很兴奋,”沃尔顿说,奶奶漂亮、温柔,她非常爱奶奶。由奶奶来当花童,沃尔顿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