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童生刘敏涛张少华李明启 盘点十大黄金配角

2017-05-22 16:22:14  来源:新蓝网
  

韩童生刘敏涛张少华李明启 盘点十大黄金配角

  成为黄金配角的原因有很多种,很多时候,面相的因素不可忽略。1978年出生的张琰琰在《琅琊榜》中出演1976年出生的程皓枫的母亲,重点是并不违和。和林志玲、许晴这类上了年纪却依然有少女感的明星不同,青春年少在刘敏涛、张棪琰这类演员身上停留的时间并不长,如今人们能够记得张琰琰少女模样的,似乎只有《武林外史》中的朱七七,而后,反倒是《抹布女也有春天》中罗小葱的同学江黛、《真凶难逃》中刑警队女队长程华这类带有些霸气或职业女性色彩的角色更让人记忆深刻。张琰琰在《琅琊榜》中凭借莅阳长公主的回归颇为惊艳,被婚姻的不幸、丈夫的不义压抑了几十年,张琰琰把角色的痛苦一分不少的传递给观众,而《如果蜗牛有爱情》中心狠手辣的噜哥,则开发了张琰琰的反派潜质,这更让人期待她在《如懿传》中的表演。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