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童生刘敏涛张少华李明启 盘点十大黄金配角

2017-05-22 16:22:14  来源:新蓝网
  

韩童生刘敏涛张少华李明启 盘点十大黄金配角

  总会有一种错觉,如果内地有个周星驰,李勤勤就会成为他的石榴姐。尽管早年也曾在《北京故事》、《川岛芳子》这类大银幕作品中出演主要角色,但之后的李勤勤接到的角色多是絮絮叨叨的婆婆妈妈,她们虚荣心强、爱搬弄是非,是不甚讨喜的小市民。比如《我的丑娘》中的梅大姐,《当婆婆遇上妈》中的罗佳妈,《大宅门2》中万事不赖她的白家二儿媳。在一众黄金配角中,李勤勤的戏路并不算广,但这也不妨碍她成为观众心目有口皆碑的好演员,谁都希望有一个潘虹那样高贵、知性的现代母亲,但现实中,你我听到见到的却常常是“罗佳妈”们,有些演员的存在是为观众造梦,而有些演员的作用是把观众从太空拉回地面,李勤勤就是这种落地的演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