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打着小投资高回报旗号 虚假网络交易平台水很深

2017-05-18 17:09:20  来源:泉州晚报
  

  虚假网络 交易平台

  打着“小投资、高回报、收益快”旗号

  水很深 莫被坑

打着小投资高回报旗号 虚假网络交易平台水很深

  记者加入的一个投资群内,投资顾问在宣扬低投资高回报。

  核心提示

  日前,深圳警方破获特大“虚假期货交易平台”诈骗案,刑拘240人,涉案金额高达10亿元,受害者遍及全国各地。“互联网+”时代,市民借助网络渠道进行投资理财的意识不断增强,随之而来的,是骗子在网上开挖各种“坑”,对网友实施诈骗。近日,省公安厅公布六类比较典型的非法集资犯罪手法,排名首位的就是互联网平台非法集资。

  记者从市反诈骗中心了解到,在“赚钱快、回报高”的诱惑下,我市也有个别市民遭遇虚假交易平台诈骗,他们将资金投入到虚假的贵金属、原油期货、项目等交易平台。今年以来,全市警方共破获投资理财类诈骗案件2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为群众挽回损失数百万元。

  那么,虚假交易平台如何布局?投资者为何会往里面投入真金白银?怎么避免掉进虚假交易平台这个“坑”?就此,本报记者展开了调查。

  □记者 廖培煌 苏勇 通讯员 白炯昕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