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市着力改善环境落实单位责任 增强群众获得感

2017-05-07 14:45:26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记者 黄璜)昨日,厦门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第十二批信访件,该批19件信访件均第一时间落实责任单位,并立即着手开展调查处理。自此,厦门已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十二批、共计118件,截至5月5日,已办结39件。一件件突出环境问题的解决,推动了环境质量的不断提升,也切实增强了市民群众的获得感。

  自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我省以来,厦门各级各部门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问题,不回避、不护短、不推诿,坚持立行立改、快查快办,切实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着力整改解决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并且举一反三,深入排查隐患,聚焦民生,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群众对环境改善的获得感。本报自今日起,将陆续推出相关报道,介绍具体信访件的查办情况,以及各区、各部门如何在边督边改过程中不断改进工作、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

  昨日,厦门同时公布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公示(第五批)》,详细内容可登录厦门市政府网站“国家环保督察边督边改信息公开”栏目(http://www.xm.gov.cn/zt/hbdc/bdbg/201705/t20170506_1650919.htm),或厦门市环保局网站“ 中央环保督察厦门专题”栏目(http://www.xmepb.gov.cn/ztzl/hbdc/bdbg/201705/t20170506_1650916.htm)查看。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