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哈尔滨昆仑鸿星小狼冰球俱乐部在冰城成立

2017-04-18 08:45:2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 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近日在哈尔滨正式成立“哈尔滨昆仑鸿星小狼冰球俱乐部”,这标志着昆仑鸿星青少年冰球培训版块实现全国布局。为备战2022北京冬奥,昆仑鸿星成为了中国冰球各个层面飞速发展的有力推手。

  在哈尔滨昆仑鸿星小狼冰球俱乐部成立后,昆仑鸿星将在冰球培训方面提升硬件资源配备,将国际最先进的治冰理念、场馆环境监测系统以及新风系统的配备带到哈尔滨。同时,还将单独组建加拿大教练组、芬兰教练组、俄罗斯教练组,为学员提供多元化的专业训练体系。

  据了解,哈尔滨昆仑鸿星小狼冰球俱乐部将成立昆仑鸿星的少年冰球梯队。由于昆仑鸿星与中国U20、U18国家队有共建协议,哈尔滨昆仑鸿星小狼冰球俱乐部的学员们也有望成为国家队一员。此外,昆仑鸿星还与哈尔滨体育学院合作,队员可直接进入哈尔滨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校进行学习和训练,并可进入本科学习、获得学历。

  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唯一一支参加世界顶级水平的职业冰球队,昆仑鸿星致力于推动中国冰球事业的发展。4月5日,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与芬兰小丑冰球俱乐部结为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在此之前,昆仑鸿星还与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正式签署战略协议,计划共同建立昆仑鸿星冰球学校,面向4岁到16岁冰球爱好、冰球特长的学生招生,提供高质量的文化课教育服务和高水平的冰球培训教育服务,并为学生提供到加拿大等国家求学深造的机会。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