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刘亦菲周杰伦王宝强陈奕迅 山寨明星脸以假乱真

2017-04-17 15:54:48  来源:中国网
  

刘亦菲周杰伦王宝强陈奕迅 山寨明星脸以假乱真

  烧饼大姐似王宝强 商贩酷似韩星,图为该名商贩

  河南一水果商贩酷似韩星,引周边大学生围观。继“奶茶妹妹”“豆腐西施”“蛋糕帅哥”之后,河南师范大学西区的一名“水果小哥”因酷似韩星尼坤的高颜值走红各大网站,引来数万名网友的围观、评论。

  据了解,商贩酷似韩星真名叫张帆,今年20岁,刚从部队退伍,暂未参加工作。几天前,长相英俊的张帆在卖水果时,被高校学生拍了照,没想到会在网络上走红,更有直白的女生表示,小哥本人比照片更帅。

刘亦菲周杰伦王宝强陈奕迅 山寨明星脸以假乱真

  烧饼大姐似王宝强 商贩酷似韩星,图为该名商贩正在耍帅

  记者了解到,因为父亲身体不太好,懂事的张帆常来父母所开的水果摊上帮忙。

  也许是我国国土面积足够辽阔,导致各类现象级山寨也层出不穷,下到5毛钱零食、上到5亿身家大腕,这些神级山寨从物到人民间气息之浓郁,效果之劲爆,分分钟都能戳动你的笑点、萌点和尿点!下面就先来看各位普通人大神是如何山寨大明星的吧!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