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战争”搜索率飙升 达有记录以来最高点

2017-04-17 11:30:40  来源:新华社
  

  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15日报道,过去几周以来,“世界第三次大战”“特朗普战争”和“核战争”等词条在谷歌搜索引擎上的搜索率飙升,达到2004年有记录以来的最高点。

  与此同时,“叙利亚世界第三次大战”“开战”和“俄美战争”等词条的搜索率也同样飙升。

  按赫芬顿邮报网站说法,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上任几周后,与战争有关的词条搜索率便开始攀升。眼下攀升至最高点的情况与全球对叙利亚、朝鲜半岛和阿富汗局势关注度提高有关。

  当地时间7日凌晨,部署在地中海的美国军舰动用“战斧”式巡航导弹,对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一座政府军机场进行精确打击,作为对几天前叙反对派控制区发生疑似化学武器袭击的报复。

  9日,美国军方证实,已派遣一支航母打击群驶向西太平洋朝鲜半岛附近水域。

  此外,美国驻阿富汗部队13日也在阿东部动用“炸弹之母”消灭了近百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