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3月全球手游指数榜公布 王者荣耀iOS全球收入第一

2017-04-13 16:58:17  来源:福州新闻网综合
  

  第一季度刚刚结束不久,App Annie就在官网更新了2017年3月全球手游指数榜,与以往不同的是,三月份的榜单最大的特点就是中国公司控场,而且史无前例地占据了全球iOS手游收入榜半壁江山,腾讯的《王者荣耀》首次登顶全球iOS收入榜,其余四款Top 10游戏分别是盛大研发、腾讯发行的《龙之谷》、网易的《梦幻西游》、《阴阳师》和《倩女幽魂》。

  国内iOS收入榜前8名全部是腾讯和网易发行的游戏,其余两款,三七互娱的《永恒纪元:戒》排名第九,B站代理的《F/GO》成为了第十。榜单上增长最突出的是《龙之谷》,这款继承了端游IP的手游发布当月成功夺得了三月中国区iOS收入榜第二名。

  按照惯例,由于国内安卓市场数据未统计,我们仍以iOS平台排名为主,本文榜单数据来自App Annie:

  三月国内iOS榜单:《龙之谷》首发成为收入榜亚军

3月全球手游指数榜公布 王者荣耀iOS全球收入第一

  三月中国区iOS发行商收入榜前十名分别是:腾讯、网易、完美世界、三七互娱、初见、乐元素、B站、吉比特和游戏蜗牛。

  手游收入榜前十名依次是:《王者荣耀》、《龙之谷》、《梦幻西游》、《阴阳师》、《倩女幽魂》、《大话西游》、《剑侠情缘》、《梦幻诛仙》、《永恒纪元:戒》和《F/GO》。

  发行商排行榜上,腾讯和网易占据了下载和收入双榜冠亚军。收入榜名次增长最多的是游戏蜗牛,该公司在3月份收入榜增长了18位重回前十名,下载榜位置变化不大,Top 10里的十家公司增长和下滑都没有超过5个名次,维旺迪、Outfit 7和育碧是三家外国公司,其余七家全部是国内公司。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