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车没动女司机却被壮男“索赔” 的哥帮忙要回冤枉钱

2017-03-25 08:29: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车没动女司机却被壮男“索赔” 的哥帮忙要回冤枉钱

  的哥陈惠峥向同事介绍事情经过。(公交出租车公司供图)

  福州新闻网3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一名男子在台江步行街附近挑女司机碰瓷,恰好被后面的出租车司机看见了,出租车司机路见不平一声吼,现在已经报警了。”昨日中午,读者蔡先生给记者提供了一段视频,希望“狠狠”表扬这位有正义感的司机。

  在视频中,记者看到一名戴着眼镜、帽子的男子站在一辆白色车子旁,拍摄者指着他大声说:“在台江步行街碰瓷,我看不下去了,看到女司机故意撞上去想讹诈……这事情我管定了!”

  根据蔡先生提供的车牌号,记者联系上了视频中大声说话的人——福州公交出租汽车公司的驾驶员陈惠峥,他是宁德霞浦人,今年35岁。

  “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想要帮一把。”陈师傅说,当时他从附一医院将客人送至台江步行街,车就停在元洪城边候客,看到前方一辆白色车子正要倒车,一名戴帽男子绕到车后碰了下车,接着就拉车门要求撞伤赔偿。“我看得清清楚楚,那辆车都还没开始倒车,男子是自己‘贴’到车上去的,明摆着碰瓷!”陈师傅说。

  开车的是名女司机,后排坐着一名依姆和孩子。陈师傅见状坐不住了,赶紧下车过去揭穿。一问才知道,帽子男要求女司机赔偿200元,但女司机身上只有170元。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