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波兰16岁少女在英疑遭种族歧视 吊死在学校厕所

2017-02-23 09:00: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2016年5月,英国康沃尔郡的一所学校里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来自波兰的16岁花季少女吊死在学校的厕所里,疑生前曾遭受种族歧视。

  受害的少女名叫达格玛拉•普日贝什(Dagmara Przybysz),她和家人于2008年移居到英国。在2016年5月,这名16岁的花季少女便惨死在学校里。据悉,2014年,达格玛拉曾在学校的网站上发帖抱怨自己遭受种族歧视。她称朋友们都在背后对她加以辱骂和嘲讽,让她倍感悲伤。

波兰16岁少女在英疑遭种族歧视 吊死在学校厕所

  达格玛拉的祖母对自己孙女的死亡事件表示愤慨,她不明白为什么同学们都要孤立自己的孙女,对她苦苦相逼。“我不懂为什么大家不喜欢她,现在人们反而都说我孙女心理不健康,但她没有,她是这么的可爱和活泼。”她说道。

  目前,康沃尔郡的高级验尸官正在进行尸检,并称同学们的欺辱是否是导致达格玛拉死亡的诱因还尚未清楚。但是警方称已经收集到了达格玛拉遭受欺辱和歧视的相关证据。据悉,全面审讯听证会将于夏天之前举行,为期2天,届时将有9名证人出席,其中包括达格玛拉的母亲、男友和学校的几名职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