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巴黎”中场大将莫塔:淘汰赛我们难巴萨也难

2017-02-14 09:07: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2月13日电(记者苏斌)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的欧冠联赛16强首回合焦点战前夕,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意大利中场蒂亚戈·莫塔13日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谈了这场与老东家的较量。曾跟随巴萨欧冠捧杯的莫塔认为,两回合对决对巴黎圣日耳曼而言有些艰难,但巴萨也不会丝毫感到轻松。

  尽管因停赛将无缘14日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首回合较量,莫塔依然对队友充满信心。他说:“过去几年我们和巴萨有过几次交手,清楚他们有能力杀进八强,但我们同样有机会。对我们来说,这是两场艰难的比赛,对巴萨同样如此。我们将带着充足的欲望来面对巴萨,也有信心在欧冠走得更远。”

  莫塔曾跟随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分别在2006年和2010年两次捧起欧冠冠军奖杯,他相信自己能在巴黎第三次做到这点。

  莫塔说:“从我2012年加盟以来,这支球队有了很大提升。如今我们不仅在欧洲足坛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尽管做到这点并不容易,而且我们得到了与欧洲顶尖俱乐部过招的机会,赢下这些比赛从来都不会很轻松。这个赛季我们希望竭尽全力,走得越远越好。”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