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班牙小海狮跟着女孩雨伞一起旋转 逗趣惹人爱

2017-02-09 14:43:34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1月20日,西班牙巴伦西亚(Valencia)水族馆的一只小海狮不停地绕着旅客撑开的雨伞旋转舞动,惹得一众游客大呼“可爱”。

西班牙小海狮跟着女孩雨伞一起旋转 逗趣惹人爱

  撑着雨伞的游客名叫蒂娜(Tina),是一名来自斯洛文尼亚什夫菲亚洛卡(Skofja Loka)的小女孩。在蒂娜和家人游览水族馆时,她发现一只小海狮似乎对她手中的雨伞十分感兴趣。于是,蒂娜走到水族箱面前,试探性地把伞打开转了转。这可乐坏了小海狮,这个淘气可爱的小家伙马上欢快地随着转动的雨伞扭来扭去,旋转着圆胖的身体,手舞足蹈的样子引得蒂娜一家人哈哈大笑。

  蒂娜的父亲安东·胡安(Anton Juhant)拍下了这珍贵的一刻,他说:“小海狮太可爱了,我们和它玩了好久,孩子们都舍不得走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