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篮职业联赛:青岛双星战胜吉林东北虎结束连败

2017-01-23 15:24:0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1月22日电(记者张旭东)青岛双星队22日晚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第30轮,主场以119:110战胜吉林东北虎队,结束两连败。

  比赛开始后,张骋宇率先打破僵局,吉林队张彪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随后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31平。

  次节,双方战成42平后,双方开始互飙三分球。先是张骋宇和琼斯在两翼各自命中三分球,接着吉林队的崔晋铭和蔡李龙也分别投中三分球。上半场结束时,青岛队以54:56落后。

  易边再战,双方比分再度陷入胶着,一直打成62平。随后,在张骋宇和卢卡斯策动下,青岛队的配合打得越来越流畅,防守强度也得到提升,本节将比分反超为95:79。

  末节,蔡李龙左翼命中三分球后,吉林队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0分。关键时刻,琼斯和宗赞分别突破得分,帮助青岛队稳住了阵脚。最终,主队以119:110获胜。

  琼斯拿下全队最高的36分和12个篮板,张骋宇有17分和6次助攻入账,苏伟得到11分;吉林队布朗得到全场最高的44分,崔晋铭砍下18分,蔡李龙得到17分。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