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饮酒后驾驶摩托车 “醉猫”被抓竟在警车上睡觉

2017-01-13 12:35:14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严建广 通讯员梁思颖)饮酒后驾驶摩托车被抓,没想到竟然在警车上呼呼大睡。昨天,记者从开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近日,该大队民警在集中整治涉摩涉牌涉酒“春雷·风暴”专项行动中,将饮酒后驾驶摩托车的何某查获,而何某被抓后,直接在警车上睡起大觉。

  1月11日中午,民警在水口镇同时设立多个检查点进行错峰执勤,此时,何某饮酒后驾驶摩托车经过一检查点接受检查时,一股很浓的酒味扑鼻而来。民警于是对其进行吹气检查酒精含量,初步检查结果为121mg/100ml,属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何某送上警车时,何某整个人还晕晕乎乎,眼皮一往下坠,睁不开双眼,不一会儿就打着呼噜睡着了,任由民警怎样呼唤都没有反应。

  之后,在民警的耐心教育宣传下,何某认识到违法行为的危害,表示以后会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据统计,当天的行动,交警部门共查扣摩托车(含“两类超标车”)51辆,其中无牌无证车辆20辆,套牌、假牌假证车辆3辆,未检验及已报废车辆10辆,三次以上违法未处理车辆3辆,饮酒后驾驶人员2名,醉酒驾驶人员1名,行动共拘留无证驾驶14人。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