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BA:马布里41分率北京队击败山西队 北控负天津

2017-01-09 15:03:5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记者汪涌)马布里在4日晚主场与山西队进行的CBA比赛中,以独得41分的全场最高分,率领北京队以95:85战胜山西队;当天北控队则在主场100:124不敌天津。

  北京队与山西队过去几个赛季恩怨不断,此役进行得颇为激烈。开场顺风顺水占据优势的北京队,在第三节遭遇到山西队顽强反击,这一节山西队挽回了大比分落后的不利局面,一度将比分反超领先。不过,在第四节中,马布里表现神勇,单节拿到20分,全场共拿到41分,率队赢下了这场关键比赛。

  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认为,北京队开局顺利,但此后场上球员想法多了,打得不流畅,虽然最终获胜,但是希望球队能够在场上的打法保持连续性。山西队主帅许晋哲则认为北京队马布里表现太出色了,用了多名球员去防都没有防住。

  当晚进行的另外一场北京球队的比赛中,北控队主场迎战天津队时,以100:124大比分失利。这场比赛北控队迈克科鲁姆拿到34分,排在本队得分第二的是拿到19分的杨敬敏。而天津队的杰特拿到了38分,得分排在他后面的是队中的另外一名外援萨卡基尼,拿到了31分。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