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春季高考”周六开考 泉州8647名考生报考

2017-01-04 08:44:36  来源:泉州网
  

2017“春季高考”周六开考 泉州8647名考生报考

  2017年高职招考文化考试时间表

  2017年“春季高考”(高职招考)文化考试将于7日至8日举行,全市设12个考点。考生应于4日至5日到原报名确认点领取本人准考证,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考试实时监控和全程录像。

  全市设12个考点

  据泉州市招考办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春季高考”我市共有8647人报考,其中普通高中考生有6155人,中职学校考生有2492人,考生总人数比2016年减少1000多人。全市共设有12个考点,除泉州台商投资区和泉州开发区以外,各县(区、市)均设有考点,具体考点如下:鲤城区泉州七中,丰泽区泉州九中,洛江区泉州十一中,泉港区泉港五中,惠安县高级中学,安溪县沼涛中学,永春县永春侨中,德化县德化三中,石狮市石光中学,晋江市晋江一中、平山中学,南安市鹏峰中学。

  文化考试有4个科目

  高职招考按招生对象,分为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和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毕业生的招生考试两类。其中,面向中职生考试又分为教育类、财经类、旅游类、美术类、音乐类、制造类、电子信息类、土建类、农林牧渔类、医药卫生类、计算机类和交通运输类等12个专业类别。

  高职招考面向普通高中生考试不分文理科类,只设文化考试,不设职业技能测试,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4门,每门满分150分、总分600分,每门考试时间120分钟。

  面向中职生考试包括文化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两部分,总分600分,由文化考试成绩和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两部分按一定比例折算合计。高职招考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专业基础知识4门,总分600分。其中,语文、数学、英语3门满分均为100分,每门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专业基础知识可选考教育类等12个专业类别中的一类,满分300分,其中专业理论知识约200分、操作技能知识约1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