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龙海-漳州开发区开通直达公交 发车间隔15分钟

2017-01-01 12:17:50  来源:海峡导报
  

龙海-漳州开发区开通直达公交 发车间隔15分钟

  通了,终于开通了,就在今天(2017年1月1日)上午9:30许,龙海到漳州开发区的直达公交车开通了。

  导报记者从漳州开发区交通运输局和龙海交通运输集团了解到,2017年1月1日起,开通由漳州开发区新港城客运中心发往龙海公交总站的公交线路,实行跨区对开的模式,首批投入车辆8部,全部为纯电车。

  该线路途经漳州开发区新港城客运中心、龙海市海澄镇、东园镇、浮宫镇等地,全程30公里,票价5元,双向发车时间均为6:10——18:45,发车间隔15分钟。

  据介绍,该线路是漳州开发区和龙海市两地继12月16日开通“漳州开发区新港城客运中心——龙海港尾中学”跨区公交后的又一次尝试,是两地政府实施“公交一体化”的重要民生工程,对于推动两地政治、经济、文化互联互通,实现两地资源共享具有重要意义。

  具体线路(共38个站点):

  漳州开发区新港城客运中心—泰山路口—招商物流—水务公司—1号路站—新港城(界牌) —厦漳大桥—埔里村—霞威村—田头村—霞州村—疏港公路—浮宫大桥—阳光—凤鸣—兰溪湾—八达电信—向前家具—田厝—厚镜中学—厚镜小学—厚镜—港边—埭新—东谢—前厝—崎沟—仓头—东环路口—东岳—河福村—城隍庙—月港公园—海澄镇政府—龙海二中—莲花公园—普贤—龙海公交总站等

  龙海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线路需要先试运行一段时间,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站点调整。下阶段,两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将继续推进公交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满足两地群众的出行需求。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周小倩 文/图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