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明年新建两座公园 城区三条主干道绿化提升

2016-12-24 14:15: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记者昨日从长乐市园林局获悉,长乐明年将投资约4.3亿元,新建洞江湖公园、海峡路公园,扩建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东湖茉莉花主题公园,改造提升南山公园、冰心公园等。

  洞江湖公园位于首占营前新区三汊港河道两岸,总规划面积约1400亩,建成后是长乐市最大的城区公园。一期工程范围从营前大桥至首占新区占前大道,将于明年动建,2018年建成。

  海峡路公园位于长乐主城区中部,占地50多亩,已完成初步设计方案,将于明年7月动工,明年底建成。

  东湖茉莉花主题公园位于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区域中心,规划占地面积4980亩,总投资约1.2亿元,一期工程计划明年4月初开工,明年底建成。

  南山公园改造提升项目已完成主广场、停车场、登山道改造及2.2公里长木栈道建设,10公里长休闲步道将于明年建成。

  冰心公园改造提升项目将于明年5月动工,明年底完成。

  长乐还将对主城区“两纵一横”三条主干道进行绿化提升,打造最美林荫大道。明年春节前,在广场路、会堂路的绿化带上统一栽种近300株规模高大的秋枫树,在吴航路、朝阳路、会堂路口、广场路口、长安公园路口、高速路左侧路口广植高大规模榕树和茉莉花,形成进城主干道绿荫节点。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