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改革强军时刻,军报记者与您共同见证!

2016-11-30 11:17:09  来源: 解放军报记者部
  

  2015年11月24日至26日,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动员令——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

  这一年,“脖子以上”的改革初见成效,改革强军新风貌初步呈现。人民军队相继成立陆军领导机构、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把军委机关由4个总部改为15个职能部门,把7大军区调整划设为5大战区,完成海军、空军、火箭军、武警部队机关整编工作,成立中央军委联勤保障部队。

  每次改革强军举措出台,必有军报记者在现场。请随军报记者的镜头,一起见证人民军队昂首阔步走进“新体制时间”!

  2015年11月24日至26日 习近平出席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

改革强军时刻,军报记者与您共同见证!

  关键词:军委管总、战区主战、军种主建

  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11月24日至2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要求,是强军兴军的必由之路,也是决定军队未来的关键一招。要深入贯彻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动员全军和各方面力量,坚定信心、凝聚意志,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记者王士彬)

  2015年12月25日 习近平视察解放军报社

改革强军时刻,军报记者与您共同见证!

  关键词:把改革强军战略讲清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视察解放军报社,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解放军报创刊6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报社全体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全军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强调,要紧跟强国强军进程,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坚持军报姓党、坚持强军为本、坚持创新为要,努力使解放军报政治上更强、传播上更强、影响力上更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有力思想舆论支持。(记者王士彬、安普忠)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