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平市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防御“鲇鱼”台风工作

2016-09-27 09:49:38  来源:闽北日报
  

  26日,在全省防御“鲇鱼”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随后召开视频会,进一步部署我市防台风工作。副市长黄书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受台风“鲇鱼”影响,27日傍晚-28日我市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全市阴有中到大雨,部分乡镇有大雨到暴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侥幸思想,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加强巡查,提前做出部署,适时发布预警信息,启动应急预案;对重点部位要加强巡查、排查,对地灾点、危旧房屋、高陡边坡、山边民房、低洼地等高危险区域,水库山塘、重点堤坝、重要闸门等进行全面排查除险,注意防御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山体滑坡、城市内涝等灾害,防止局部强降雨造成的灾害;气象、水利、国土、住建、旅游、宣传等各有关部门要根据防御台风工作预案分工,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眼下正值秋收,提醒广大农户及早抢收成熟农作物,降低损失。(徐陆锋)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