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安连发两份紧急通知 今日取消休假防范“鲇鱼”

2016-09-25 10:52:53  来源:泉州网
  

  南安连发两份紧急通知

  今日取消休假 防范“鲇鱼”来袭

  泉州网9月25日讯 (泉州网记者黄耿煌)台风“莫兰蒂”造成的灾害还在重建,台风“鲇鱼”又即将影响泉州。昨日下午和昨晚,南安连发两份紧急通知,要求防范“鲇鱼”带来的二次伤害。

  昨日下午的通知要求,抓紧抢修抢通各类损毁设施,开展生产自救重建家园,避免因台风“鲇鱼”影响而造成二次灾害。

  昨晚的通知则在强调最大限度减少“二次伤害”的基础上,要求南安市防指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各村(居)取消9月25日(星期日)放假,其他市直部门做好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

  通知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烦心理,连续作战,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思想,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特别是供水、电力、通讯、交通等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公共服务设施,务必赶在台风“鲇鱼”到来前全面恢复并加固,最大限度减少“二次伤害”。同时加强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对消耗的物资立即补充添置,做好抢险救灾各项准备,确保需要时拿得出、用得上。对涉危群众要应转尽转、不漏一人,并妥善安置。渔船避风人员上岸、水库水位科学调度、加强地质灾害防范、工程加固防护、市政防风防涝、景区关停、交通疏导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