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赫成功跨界携手贾玲演话剧 《喜剧总动员》获赞

2016-09-19 10:47:51  来源:福州晚报
  

陈赫成功跨界携手贾玲演话剧 《喜剧总动员》获赞

陈赫贾玲。

  福州晚报9月19日讯(记者 陈坚)福州明星陈赫又有力作啦!由郭德纲、吴秀波、岳云鹏、沈腾、陈赫、贾玲等国内喜剧明星加盟的《喜剧总动员》目前已经播出两期了。首期节目中陈赫与贾玲配合默契,在亲情题材中制造不少笑点,同时戳中观众柔软内心,力压其他明星组合获得最多票数!第二期节目两人回归搞怪本色,掀起全场高潮,不少观众点赞“没想到陈赫跳舞也这么厉害”。

  原创喜剧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首次引入了“跨界明星+专业喜剧人”模式。节目中吴秀波与郭德纲分别以队长的身份,带领队员“捉对厮杀”。第一赛段中,演员李晨、陈赫、刘涛、蒋欣将分别搭档岳云鹏、贾玲、沈腾、常远共同完成竞演作品。该节目在浙江卫视播出后得到《人民日报》点赞——跨界演员和专业喜剧人所表达的真正喜剧性,附着在严肃的主题上,因其严肃充满力量。

  首期节目中,陈赫、贾玲这对多年老友搭档表演了《你好,李焕英》,因为一场不幸的交通事故母亲离世,贾玲穿越到母亲年轻的时候,与年轻的母亲相遇,一起经历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小故事……凭借这个感人的表演,陈赫、贾玲顺利获得冠军。

  上周六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陈赫、贾玲回归搞怪本色,两人改编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分别出演现代版杰克、露丝,并以喜剧的形式再现舞池热舞、游轮沉海等场景,收获观众一致好评。

  此前陈赫一直以幽默、搞怪的形象示人,上戏话剧专业毕业的他喜剧功底很扎实。通过这两期表演,福州明星陈赫用实力展现了自己深厚的舞台功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表达了对舞台的热爱:“我觉得在舞台上,就是和观众的一种交流,当你上台,你的包袱响了,那我觉得心就踏实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