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95%公交线恢复运营 25日前后所有运力将恢复

2016-09-18 08:59:20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95%公交线恢复运营 25日前后所有运力将恢复

  16日凌晨,厦航航班仍在执行。(贺晟摄)

  厦门日报讯 (记者 徐景明)昨日,我市陆、海、空、铁各种交通运力快速恢复运营。预计到9月25日前后,所有运力将恢复至平日状态。

  95%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随着我市所有主干道恢复通车,市公路部门昨日开始将工作重点转移到辅道清理和绿化恢复上。比如,环岛路昨日已基本恢复常态。

  在公交方面,昨日,我市已恢复线路288条,恢复率达到95%,仅剩同安、翔安部分线路没有恢复。不过,随着灾后雨情变化引发道路积水,昨晚,快1路一度中断运营,市交通部门快速恢复直通车服务,确保厦门北站旅客疏运。

  厦金航线恢复部分航班

  厦金航线方面,昨日五通码头已恢复运营,不过,受码头设备维修影响,即日起至9月23日,厦金航线五通码头将由之前每天的进出港各18班航班缩减到进出港各10班。同时,厦漳、翔安大小嶝航线也于昨日复航。另外,厦门港货运运输基本恢复常态。

  轮渡方面,因鼓浪屿景区正在修复,厦门轮渡有限公司继续暂停9月18日相关旅游客运航线运营。9月18日之后旅游客运航线的停复航情况,目前暂未确定,将另行通知。

  部分航班因大雨延误

  厦门机场昨日计划执行航班超过500个,受大雨影响,超过100个出港航班延误,尤其是傍晚降雨最大时,个别航班延误时间达到2小时左右。不过,各航空公司均通宵加班执行航班,全力保障旅客出行顺利。

  厦航介绍,受2016年第16号强台风“马勒卡”影响,昨日,厦航执行的台湾地区航线航班全部取消,今日,相关航班将恢复执行。

  25日前要到北站坐动车

  昨日,厦门至太原K904次,厦门至兰州Z126次,厦门至北京西K572次,厦门至长春Z104次,厦门至上海南K1210次,厦门至赣州K5892次,厦门至包头Z296次,厦门至西安K244次,厦门至昆明K230次,厦门至北京西Z308次,厦门至广州东K298次,厦门至重庆北K336次,厦门至贵阳K946次,厦门至郑州K744次,14对列车恢复在厦门站始发终到。

  9月19日,厦门至包头Z296次车停运。

  因台风受损严重的杏林铁路大桥正逐步恢复。在本月25日前,厦门地区所有动车均安排在厦门北站始发终到,昨日厦门北站共到发242趟列车,客流量超过12万人次。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