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多个单位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守护一方安宁

2016-09-15 10:37:30  来源:厦门日报
  

  驻闽部队:赴高危区待命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蔡镇金通讯员高敏陈德辉赖炳名)按照省军区统一部署,14日上午,驻闽部队紧急出动1200余名官兵奔赴龙岩等灾情易发生地。

  武警:疏散滞留渔民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何炳进通讯员郑雄同黄勋张英力)武警厦门支队杏林中队派出20名官兵,配合相关单位,对各类船只进行拉网式排查,截至昨日下午3时,共疏散劝离渔民3338人。

  武警水电:做好各项准备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薄洁通讯员符铁辉蔡子一)驻厦武警水电第六支队已启动抗台风应急响应机制,所属集美后溪、同安五显两个大队已做好各项准备。

  海警:转移海上滞留人员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薄洁通讯员洪晨晖邵晓亮林小辉)昨日下午4时许,驻厦海警三支队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通知:在丙洲与琼头之间海域,同安湾大桥附近,仍有不少船只未靠港避风,处境十分危险。海警立即前往事发海域,经过近四个小时的努力,昨晚8时许,累计引导和规劝34艘船舶进港避风,70人安全进港上岸。

  公安:启动Ⅰ级应急响应机制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房舒通讯员厦公宣)昨日上午,市公安局启动Ⅰ级应急响应和《厦门市公安局防汛抗旱暨防台风防洪涝灾害应急响应工作预案》,全局民警进入应急值守状态。

  边防:帮助加固渔船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薄洁通讯员吴燕娇)昨日,厦门边防支队各基层一线派出所,组织官兵对辖区港澳口进行安全排查,帮助渔民加固船只,转移船上重要物资,劝离仍在海边逗留的人员。

  市建设局:全市建筑工地停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袁舒琪)记者从市建设局了解到,截至昨日中午12点,全市建筑工地均停止施工。

  市国土房产局:联合发布预警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袁舒琪)昨日中午12点,市国土房产局与市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预警,预计9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全市有高地质灾害风险(二级、橙色)。

  市市政园林局:保障供水供气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吴海奎通讯员薛榕)昨日,市市政园林局及市政园林系统各相关单位积极做好准备工作,保障供水、供气、排水等系统运转正常。

  市民政局:避灾点随时待命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卫琳)各区民政局昨日对全市避灾点的设施安全和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各避灾点管理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741处避灾点,一旦灾害发生,将快速、就近实施救助,保障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地方住、有干净水喝。

  城管:拆除违规广告牌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黄璜通讯员王冠群张世通)13日以来,思明城管各中队积极配合属地街道做好隐患点巡查,及时拆除可能造成危险的简易搭盖、违规户外广告牌。

  民间救援队:进入一级战备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曾嫣艳房舒王玉婷)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曙光、北极星、蓝天等三支本市民间救援,都已进入一级战备。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