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着力打通天然气利用的“最后一公里”

罗源华润燃气公司重点发展乡镇用户

2017-10-30 07:31: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罗源华润燃气公司重点发展乡镇用户

罗源一家企业“煤改气”后,用天然气进行生产。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梁凯鸿 通讯员 傅振明 文/摄)今年7 月,罗源华润燃气公司与罗源鉴江镇政府就行政区内投资建设天然气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协议;8 月,公司又与罗源松山镇政府签署投资建设天然气项目的协议。

  与镇政府签订合作开发协议、建设LNG天然气气化站、推进市政燃气管道铺设工程……这些举措,让越来越多乡镇企业和民宅用上了天然气。

  这两次签约,将会成为罗源乡镇发展燃气设施的里程碑。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当地乡镇铺设管道难度大,让天然气进入乡镇有难度。为此,罗源华润燃气公司制定了相应政策。据了解,目前,松山镇已铺设燃气管道并已通气,鉴江镇也进入了铺设市政燃气管道的环节。罗源华润燃气公司总经理陈淑珍表示,公司将以最优惠的价格收取燃气安装配套的费用,鼓励乡镇居民使用天然气。

  据了解,罗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是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近年来,公司致力于开展“守住青山绿水,建设美丽家园”工作,发展“煤改气”,开发“镇镇通”,加快天然气利用和推广,着力打通天然气利用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