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专项整治涉党员“两违” 全覆盖拉网式排查

2017-04-22 09:01: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作为2017年“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的切入点,永泰县清违办成立开展涉及党员“两违”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并制定《关于开展涉及党员“两违”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强化对涉及党员“两违”的整治,力求通过专项整治涉及党员“两违”带动全县清违工作有序开展。

  依托永泰县城建监察大队、国土资源监察大队等执法力量,永泰县清违办联合属地城管中队,进行全覆盖、拉网式的排查摸底,重点厘清户名、年限、面积、用途等。

  现已调查摸底出28名党员涉及“两违”,同时规范建立违建档案,做到“一违一档”,充分做足前期调查取证。对排查出的党员涉及“两违”,将着手依法依规整治到位。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