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上整治!紫新东路违停严重 交警抄告41起拖车3辆

2017-03-09 09:41: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马上整治!紫新东路违停严重 交警抄告41起拖车3辆

  民警对违停车辆进行取证、抄告。

马上整治!紫新东路违停严重 交警抄告41起拖车3辆

  违停车辆被拖走。

  福州新闻网3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文/摄)此前,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晋安区紫新东路两侧车辆违停现象严重,该路段本就不宽敞,到了高峰期,违停车辆造成通行不便(本报6日A12版曾报道)。消息见报后,交警部门加强了对该路段的整治力度,违停车辆明显减少。昨日,福州晚报记者跟随晋安交警大队福新中队对紫新东路违法停车现象进行巡查执法,共抄告41起,拖移车辆3辆。

  昨日15时,记者到紫新东路回访时看到,道路两侧的违停车辆已明显减少。在现场,民警对违停车辆逐一拍照,并进行抄告。一些车主看到民警在巡查执法,连忙赶来把车子开走。民警一一上前,耐心教育每一个驾驶员自觉有序停车。

  晋安交警大队福新中队的陈队长告诉记者,紫新东路于去年下半年通车,路旁的几个住宅区停车位有限,一些居民便将车辆停在道路上。道路西段有个大型超市,一些前去购物的市民为图方便,也会把车停在紫新东路上。交警们每天都会不定时前去巡查多次,但还是有车主趁着“空挡时间”违法停车。

  “连日来,我们加大了整治力度,加强对周边居民的宣传教育,目前这里的违停现象有所改观。”陈队长表示,他们今后还将继续加大对该路段违停车辆的查处力度。此外,他们已经申请在该路段安装监控,将进一步强化对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