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上整改!路牌缺失、标注有误 民政局修改补缺

2017-03-02 10:50: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马上整改!路牌缺失、标注有误 民政局修改补缺

  高安路口缺失的路牌装上了。

  福州新闻网3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 文/摄)网友“海纳百川”及市民杨小姐等人反映,在五四路华林路口,五四路路牌上的标注“WU 4 LU”有误,应纠正;高安路口的路牌缺失。对此,本报在2月22日A7版做了集中报道。消息见报后,福州市民政局地名办很重视,督促路牌制作单位马上整改。

  昨日记者到五四路华林路口回访看到,路牌标注已修改,“WU 4 LU”改为了“WUSI LU”。在杨桥西路高安路口,一面崭新的路牌已安装好了。市民杨小姐说,没想到向晚报反映没几天,路牌就装好了,效率挺高,制作一点儿不马虎。

  市民政局地名办工作人员表示,为加快整改速度,他们督促厂家赶工,采用“补丁”方式直接在路牌上修改,节省了时间,保证了效率。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