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区一超市通道不设防 配送员偷偷“蚂蚁搬家”

2018-06-28 12:05: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威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仓检综 仓政法)周某本是配送员,他为仓山区一家大型超市的客户配送货物时发现了监管漏洞。周某通过超市的提货区通道直接进入超市,分批次偷走超市内的物品。日前,仓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捕了周某。

  周某去年从外地来福州,日夜打着两份工,月收入过万元。每天下午4时到晚上9时,他为仓山区一家大型超市的客户配送货物。他将车停在超市入口,然后去收银台旁边的提货区通道拿走已经包装好的需要配送的货物。货物运到车上后,周某开车根据客户留下的地址信息送货。

  去年12月,周某在上班一段时间后发现,该超市存在监管漏洞,提货区与超市货架之间通道没有“设防”。周某可以通过提货区的通道直接进入超市,拿走超市内物品,等整理完偷窃的物品后再叫超市监督员过来核对要配送的东西。

  最初,周某偷了几件衣服,几天过去了,没有人发现。周某接着偷了几次小电器,随后胆子越来越大,偷窃的物品越来越多。今年3月,该超市在盘点货物时发现短缺,通过监控录像发现了周某的盗窃行为。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