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花海季”系列旅游活动又一子活动启动

“万人游仓山”周末直通车首发 安排4趟专线往返

2018-05-28 23:05: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娟珺/文 杨勇/摄)昨日,“万人游仓山”周末直通车在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正式首发。这是仓山“花海季”系列旅游活动的又一个子活动。为方便更多人游览仓山两家3A级国家旅游景区,做热仓山旅游市场,仓山区旅游局推出福州首条文创旅游线路之后,昨日又委托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开通了“仓山文创旅游线路”旅游周末直通车。

  据了解,作为仓山“花海季”系列旅游活动的重要子活动,“万人游仓山”已于4月拉开序幕。此前,福州三大旅行商分别与仓山区的索佳艺陶瓷文创园、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两家3A级景区签订了客源输送协议,正式启动“万人游仓山”活动。除了自助游,市民还可以通过旅行社或旅游直通车,游览仓山景点。

  本此首批开通的仓山旅游直通车,将安排4趟专线班车往返,目前报名人数已爆满。除了昨日首发的直通车,今天以及6月2日(下周六)、6月3日(下周日)还将开通3趟仓山游周末班车。周六和周日的直通车行程不同:周六是“三坊七巷→索佳艺陶瓷文创园”直通车(行程为上午游玩螺洲陈氏五楼、孔庙,下午游索佳艺陶瓷文创园);周日是“三坊七巷→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直通车(行程为上午游玩螺洲陈氏五楼、孔庙,下午游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据了解,后续还将有更多仓山旅游直达班车不定期推出,游客可关注“仓山旅游”微信公众号或者本报相关报道,了解后续活动安排。

  在昨日的首发仪式上,福清市民陈女士说:“最近经常听别人说,仓山的花特别美,到处都很漂亮,我对仓山不熟悉,这次特地带家人一起来游览,这趟行程非常值得期待!”

  仓山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程娟表示,周末旅游直通车的开通,是为了方便更多市民及游客到仓山游览观光,深入了解仓山。“今年我们将组织多批‘万人游仓山’团队到仓山游览,了解这里的文化和美景。”

  据了解,接下来,仓山区旅游局还将在上述2个AAA级旅游景区推出智慧导览服务,设立首条自助游标识。从起点到终点配有不同的景点二维码,游客可以通过手机扫码,了解该景点的历史、看点,真正实现轻松自助游。

  在启动“庙会季”“花海季”活动后,今年仓山旅游还将推出“纳凉季”“海丝季”等系列活动,通过打造“四季游”品牌,让更多的游客认识仓山,了解仓山,到仓山观光旅游。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