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手拉小手相约中国梦

——台江区关工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演出活动

2017-06-05 14:58:52  来源:台江区关工委
  

大手拉小手相约中国梦

大手拉小手相约中国梦

大手拉小手相约中国梦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特殊儿童充分享受节日的快乐,感受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福州市老年大学、台江区关工委组织爱心企业前往福州市育智学校慰问特殊儿童,把温暖送给他们。

  区关工委主任高珠英、执行主任林影、陈荣发和台江区“帮助你”促进会等爱心企业领导看望慰问了育智学校的智障儿童,详细了解学校教学及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高主任代表市老年大学、区关工委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向为特殊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福州市老年大学的爷爷奶奶们和孩子们共同表演的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孩子们开心的竖起大拇指说:“太棒了!”。区关工委、台江区“帮助你”促进会、建设银行福州城南支行、艾乐咔儿童摄影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为孩子们送温暖、献爱心,把文具、玩具、食品、生活用品等价值1.5万元的节日礼物送到他们手中,希望孩子们学会求知、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