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公告

2020-02-21 08:28: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根据《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和《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2019年全国统一换发新闻记者证的通知》(国新出发〔2019〕39号)有关规定要求,现将我社换领2019版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10天(从2020年2月21日至3月1日)。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市民以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情况,发表看法。

  换证人员:楼卫东、陈滨峰、谢联灵、吴金垵、庄永强、金麦子、陈永章、林洪相、万小英、祁正华、吴晖、李白蕾、李军、杨莹、李淑娟、程仁山、许含宇、朱榕、徐冶、曾建兵、刘复培、王玉芬、叶义斌、赵金华、鲍海峰、郑帅、黎伦俊、黄戎杰、谢薇、吕路阳、王新、覃作权、张铁国、任思言、王玉萍、陈敏灵、陈海萍、林若菡、谢星星、黄成锟、黄凌、孙漫、詹舒清、曹聪、罗晓丽、陈为潮、李强、李海燕、欧阳进权、陈贝茜、郭立锋、蒋雅琛、林晗、莫思予、钱嘉宜、刘君琳、池远、刘子锐、张人峰、姜福涛、张笑雪、胡一晟、曾艳、潘温祥、廖云岚、范雄、贺鹏、俞松、滕一郎、翁莉琼、吴文霖、孟健。

  领证人员:林伟、黄而海、叶欣童、颜澜萍、林瑞琪、阮冠达、邹家骅、赵昕玥、鄢秀钦、余少林、汪培清、王炳聪。

  监督举报电话:0591-87558447 (福建省新闻出版局);0591- 83762091、83762109(福州日报社)。

  福州日报社

  2020年2月21日

【责任编辑:林玮佳】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