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家卫健委:9日新增确诊病例69例 其中本土病例48例

2021-01-10 08:47:13  来源:国家卫健委网站
  

  截至1月9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1例(福建6例,天津4例,上海4例,辽宁2例,浙江2例,山西1例,广东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48例(河北46例,北京1例,辽宁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84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94例(其中重症病例5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441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118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月9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588例(其中重症病例1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2211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7433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2406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6077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7例(境外输入13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33例(境外输入4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7例(境外输入6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470例(境外输入256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0085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9211例(出院8374例,死亡157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6例(出院46例),台湾地区828例(出院720例,死亡7例)。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